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艺回怼网友称:永远不会和纪凌尘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8: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模特王艺被曝插足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恋情,导致两人分手,而两人在5月5日当天时隔不到两分钟发布的同一地点的微博也让两人的恋爱说更添佐证,加上纪凌尘贴出德 照片中,玻璃上倒映的女孩疑似是王艺,这也让王艺处于风口浪尖,面对网友们的质疑,王艺也亲自下场回怼,称自己永远不会和纪凌尘在一起。

  此前,纪凌尘被曝与阚清子分手,还表示纪凌尘疑似出轨模特王艺,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虽然之后纪凌尘和王艺都发声明否认了恋情传闻,不过网友们依旧从两人的微博中找到了蛛丝马迹,而8月2日,王艺再次表示自己与纪凌尘并不是情侣关系,两人只是一般朋友,更表示永远都不会和纪凌尘在一起。王艺发布声明之后,很多粉丝都支持王艺,有网友在王艺的微博下留言评论表示:“那些在评论里说相信王艺是清白的,的人!如果有一天王艺和纪凌尘公开恋情了,会不会很打脸”而王艺也亲自下场回应了这名网友,王艺表示:“不用等!永远不会在一起,想都不用想。”表示自己和纪凌尘永远不可能,态度十分坚决。

  除此之外,王艺还说明了自己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称自己原本不想回应,但是更不愿意被无端指责。王艺表示自己参加《天使之路》的时候与英模和燊跃签署了三方协议,之前自己的模特经纪合约全部都是在英模,在《天使之路》节目结束之后,自己按照燊跃的要求参加了活动,但是却没有得到酬劳,而自己之后的工作几乎都是由英模负责安排的,自己从未私自绕开这两家公司参加任何与模特经纪相关的活动。而今年5月自己与燊跃签署了免费宣传《天使之路》第二季的协议,宣传这个活动之后,燊跃按照要求应该支付王艺之前的工作酬劳,但是到目前为止王艺还是没有收到工资,因此自己向燊跃发出了律师函。

  近日,自己无端的陷入了舆论的风波,而燊跃不仅没有对不实言论做出任何的辟谣,反而在这个时间段发布了这样的声明,让事情沸沸扬扬,吵闹不休,让自己难以理解,更是伤心不已。王艺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再继续发酵,自己会尽快的处理好,同时王艺也表示自己清者自清,感谢一直以来粉丝们的关心和陪伴,这让自己很感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