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今晚开播 邹廷威化身奇鸢攻占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0:4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朱锐斌导演执导,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杨紫、邓伦、陈钰琪、邹廷威等主演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观众见面。

  该剧以花界、天界、魔界三界为背景,主要讲述了花神与水神之女锦觅(杨紫饰)与天帝之子旭凤(邓伦饰)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邹廷威在剧中饰演亦灭灵族奇鸢,极具神秘色彩,十分引人期待。据悉,奇鸢将会以天后忠仆的形象出场,亦正亦邪的身份引人猜想。邹廷威的此次演绎期待值满满。

  今年,也是邹廷威霸屏年,上半年《独孤天下》、《人生若如初相见》两部热剧中的精彩演绎让人印象深刻,“精分式”演技获得了业内外一致认可,据了解,邹廷威下半年还有《半生缘》待播。目前正在剧版《七月与安生》剧组拍摄中,剧中饰演商业精英韩东。期待他的全面爆发。

邹廷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