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若如初相见》会员收官 邹廷威虐心结局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1: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澍培执导,韩东君、孙怡、邹廷威、方中信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将在本周VIP会员抢先收官,全剧播出期间频繁登上微博热搜榜,热度颇高,引发全民热议,话题不断。

霸道少帅 易连慎
易连慎 大结局
 

  自开播以来,邹廷威饰演的易连慎一角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角色反转后的走向,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在上周的剧情中,易连慎开始从暖男逐步走向“黑化”的腹黑男,囚禁家人预做人质,并和三弟易连恺针锋相对的起来。“只争抢,不伤害”的兄弟俩,上演了在战场上相互对峙兵戎相见的戏码,看的观众十分的揪心。易连慎在这次对战中以失败告终,被身世、情感等一系列误会谜团缠绕的易连慎和家人产生的隔阂让观众一边追剧一边被虐。值得称赞的是,邹廷威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将易连慎的每一个阶段心里转变、情绪变化都刻画的非常到位,极具感染力。

邹廷威 韩东君
邹廷威饰演易连慎
 

  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易连慎抓易连恺入狱,秦桑前来救夫,使得两人双双被困。易连慎只准许三弟夫妇活一个,喝毒酒决定谁生生死。大结局可谓是悬念十足,今晚的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