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新舞林大会》颠覆认知 温柔豪迈双重画风随意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08:3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演节目《新舞林大会》于上周迎来B组小考。董洁、言承旭、秦岚等8位明星选手依次登场,接受专业老师的舞蹈考核。演员董洁全新蜕变,回归初心,用专业舞蹈唤回当年的舞台记忆,一支民族舞开场惊艳众人。

董洁 《新舞林大会》
董洁回归舞林
 

  新一轮的嘉宾全新登场,迎接他们的依旧是未知的挑战。初一亮相,董洁依旧保持着自己温柔淡然的气质。搭档选择环节,董洁一支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自由舒展,惊艳全场。专注的眼神,专业的肢体动作,都让在座的老师和嘉宾看出了功底:“能看出她的底子是很深厚的,她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小细节,你都能感觉到,这个就是专业,范儿很正。”然而在大众印象中柔弱纤细的董洁,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蒙古舞作为自己的“回归首秀”,蒙古舞风格浑厚豪迈,动作大张大和,与董洁所擅长的婉转恬静似乎有些“背道而驰”,不禁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正式演出。未曾想,彩排过程中董洁虽然与搭档配合默契,表演也在逐渐成型,但是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节目安排,两人都背负着巨大压力,更是在中途的考核中名次垫底,让观众着实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董洁
董洁舞姿婀娜
 

  最终,董洁能否完美消化舞蹈,又将在舞台上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演出呢?一切答案都将在下周日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中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