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大轰炸》宣布改档 10月26日全球同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3: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电影《大轰炸》官方微博发文称电影《大轰炸》确定改档,将会由原来的8月17日上映,改档为10月26日全球上映。

 

  电影官方微博表示:“日前接到美国北美地区和除中国大陆地区外的全球其他地区发行公司来函请求全球同步上映,为践行“中国电影走出去”的方针,经制作方及发行团队再三考虑,并报请有关部门同意,决定调整档期,望国内观众见谅。”同时电影官微也确定了这一次的上映日期,宣布定档10月26日,全球首映,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影《大轰炸》是一部历史战争影片,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谢霆锋、陈伟霆、范伟、马苏、张钧甯、吴刚等人主演,同时范冰冰、陈道明等人特别出演, 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电影以历史事件“重庆大轰炸”为背景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造成重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故事。电影原定于8月17日上映,不过目前已经宣布改档了,具体的上映日期改为10月26日。

  据悉,电影《大轰炸》从2011年开始立项,一直到去年才正式拍摄完成,今年确定上映,因为是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因此观众们对于电影的期待感也很高,耗时7年的时间,导演萧锋也表示就是为了给观众们奉献一个精彩的故事,据悉,为了让电影更加的具有质感,电影采用了3D实拍进行拍摄,整部影片多达2000多个镜头,还真实的还原了战争的场面,是近几年来很少有的采用3D技术进行拍摄的大规模战争影片。

  电影追求品质,力求用质量打动观众们,因此事无巨细,都是要求做到最好,而且演员们也都十分卖力出演,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能够放下包袱,在恶劣的环境中进行拍摄,导演也表示影片的细节决定了电影的品质,有导演的保证,观众们自然对该影片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