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王阳明贾乃亮王俊凯,这些明星都是慈善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3:1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娱乐圈中,明星超高的片酬一直是饱受争议的话题,但有些明星,在拿到比平常人高的收入后,选择将其用于慈善,做些公益活动,着实是让人恨不起来,相反还会赢得一片赞誉。俗话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明星无疑为公众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用合法收入奉献爱心是多少人想做却没有做到的事儿,光是这份能够主动承担起公众人物社会责任的意识就足够受到我们的尊敬。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看一看,娱乐圈究竟有多少人帅心善的慈善达人。

  陈坤  行走的力量

 

  说起慈善就不得不提到陈坤,由他发起“行走的力量”项目迄今为止已进行了7年,每年5、6月都会针对不同人群进行10—20人的志愿者招募,陈坤将带领志愿者队伍于每年7、8月在山区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止语徒步行走,以此锻炼心智,传播正能量。每次“行走”归来的陈坤都会黑上一大截,但整个人看起来也厚重了很多,做公益的同时给自己的心灵放了个假,可谓慈善修行两不误。

  王阳明  保护海洋生态

 

  号称“台湾第一帅”的王阳明自小在中西方文化的熏陶下成长,崇尚自由、热爱潜水,经常在工作之余外出旅行,在行走中体味人生的意义,身体力行号召大家保护海洋生态。今年春,王阳明更是受到TEDx邀请,发表以“下一代海洋由我们决定”为主题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与家人一起致力于海洋保护的经历,表露出他对海洋、对自然深刻的思考与理解。这样一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站在台上分享他和海洋的故事,让听众想不集中注意力都不行,果然是一位优秀的海洋生态关注及公益活动倡导者。

  贾乃亮  点亮心路

 

  在年初公布的中国公益榜中,贾乃亮高居第二位,无论生活与事业如何,公益之中,亮亮一直都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曾在深夜发表超长慈善感悟号召大家做公益,言辞恳切令人动容。早在2013年,他就和妻子李小璐创立了旨在帮助视障孤儿的公益项目“点亮心路”,迄今已进行多次爱心行动,真是一个妥妥的好男人。

  王俊凯  焕蓝梦想基金

 

  18岁时你在干嘛?刚刚高中毕业的你正思念着同桌的她?我们的18岁尚且懵懵懂懂,王俊凯的18岁却已懂得回馈社会,18岁生日当天,王俊凯成立了个人专项公益基金,名为“焕蓝梦想基金”,第一个项目便是为数以万计的乡村孩子们打开无数好书,把大家对他的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乃后生可畏!

  徐海乔  为听障儿童发声

 

  最近因为《我家那小子》圈粉无数的徐海乔再次走进大家的视线,正当粉丝为严重失眠的他担心心疼时,他也在关心着另一批弱势群体——听障儿童。今年,徐海乔多次助力爱乐融聆听计划,为听障儿童发声,不仅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群众关心听障儿童,还前往康复中心,与孩子们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希望这位善良的大男孩能早日走出失眠的困扰,重获安眠。

  李亚鹏  嫣然天使基金

 

  比上面几位明星发起的公益项目都要早,李亚鹏在2006年便和王菲一起建发起了嫣然天使基金,筹集到亿万医疗救助基金,让更多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拥有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