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健身达人到性感反派 《美人鱼》张雨绮美趣社区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09:4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热映的周星驰大作《美人鱼》在昨日迎来了20亿的票房,而在这部众星云集的作品中,张雨绮饰演的霸道女总裁若兰,以气场全开的超贴身皮衣造型现身,性感美艳的身材获得影迷的好评,并在轻体健身的美趣社区吸引了大量粉丝,成为她们的励志偶像,被奉为2016开年最为性感的女神。

  张雨绮虽然不似江南女子那般玲珑娇小,却有着北方姑娘的丰满性感。在2013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张雨绮身穿绿色深V拖尾礼裙,丰腴圆润得恰到好处,但如今成功瘦身后的她,不仅有了傲人的马甲线,看上去更比从前年轻美丽。

  热爱生活的张雨绮经常在微博中秀出健身的照片,从自由搏击到挑战身体平衡的普拉提,再到举哑铃和下海玩潜水,她喜欢的竞技项目可谓别具特色。在一次采访中张雨绮曾透露自己更喜欢“野蛮”的健身方法,如有氧搏击,几乎所有动作都要求腰腹保持平衡并发力,能够让健身者的侧腰、腹部、大腿、手臂、肩背减少脂肪,热量消耗大,且对线条的拉伸十分有效。

  过去,时尚杂志做“微胖女星搭配”选题时常把张雨绮列入其中,那时的她虽然前凸后翘但略显丰腴,经过一年多的疯狂健身后,张雨绮已比此前瘦了一大圈,轻松驾驭《美人鱼》里的御姐型的迷人反派角色,引无数粉丝舔屏,不仅频上热搜,更是受到众多健身轻体社区粉丝的热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