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秦俊杰分手张雪迎躺枪!杨紫澄清:个人感情问题与雪迎无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08:3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网友们还没有从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消息中走出来,又有一对娱乐圈的情侣宣布分手了,就是让人人羡慕的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小情侣也在8月分手,让人感到很遗憾,之前两人还曾相互探班秀恩爱,没想到如今却已分手,让人感到惋惜,就连杨紫自己也发文表示物是人非。而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之后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分手是因为秦俊杰劈腿张雪迎,张雪迎无辜躺枪,之后张雪迎的工作室发文否认,而杨紫也亲自澄清,表示是个人感情问题与张雪迎无关。

  8月12日,杨紫和秦俊杰的工作室分别发表声明宣布秦俊杰和杨紫正式分手,决定回到朋友的关系,两人分手的消息很突然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同时也感到很遗憾,表示两人很般配,但是却最终已分手结束真的很可惜,之前两人还曾经给网友留言称绝对不会分手,感情十分甜蜜稳定,如今却宣布回归朋友关系,这也让人猜测两人的分手原因。

  有消息爆料称秦俊杰和杨紫分手是因为劈腿一起合作过的演员张雪迎,秦俊杰和张雪迎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泡沫之夏》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还有很多亲密戏份,现场拍摄的时候氛围也很愉快,面对网友们的质疑,张雪迎的工作室在之后发文称:“不接受造谣,不背锅”否认了插足秦俊杰和杨紫恋情。而杨紫也在张雪迎工作室的微博下面留言澄清,表示是个人感情问题分手的,与张雪迎无关。

  杨紫表示:“私人感情的问题,与雪迎无关,希望到此为止吧,感谢大家的关心”而张雪迎之后也评论杨紫给予安慰和拥抱。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之后,分多人也表示很难过,通过合作相识的两人情投意合,并且最终决定交往,两人在2017年公开恋情,之后爱的也十分高调,经常会在微博互动秀恩爱,还曾一起出席活动等等,私下里聚会也十分甜蜜。彼此有新戏上映的时候也会相互帮忙宣传,但是不料最终还是分手了,让人惋惜和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