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中餐厅》展店长风范 “皇阿玛”张铁林驾到引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09:1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正在热播,本周五的节目中,中餐厅意外和惊喜相交来临:舒淇过敏、天降暴雨,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赵薇带领其他四名成员齐心协力面对挑战,在科尔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除此之外,中餐厅还迎来了“皇阿玛”张铁林,还珠三人二十年后再同框,引发观众无数青春回忆。

还珠三人二十年后同框
 

  中餐厅遇最强暴雨 赵薇统筹全局克服困难

  在主厨日制度正式实行的第一周,为了让苏有朋和王俊凯两位主厨能够轻松做饭,赵薇特意提前出发,和白举纲一起到超市采买餐厅需要的食材,提前把菜备好,还关心员工的用餐,做手抓饭给大家当晚饭吃。贴心的赵薇不仅做的一手好菜还超级会夸人,先是夸干活的舒淇身上闪着光环,然后夸苏有朋瘦下来比较帅,永远年轻,还夸王俊凯做得一手好川菜,随口而出对员工赞美的话。

赵薇观察手抓饭情况

  然而在一片祥和之后,中餐厅却遭遇科尔马二十年最强暴雨,不仅房梁断裂、积水倒灌,更因暴雨导致断电,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大家措手不及。作为店长的赵薇第一时间让大家上楼避险,以防插线板遇水漏电,并迅速打电话给维修团队,请求支援。面对不愿离开的王俊凯和白举纲,赵薇提议王俊凯把牛肉丸带回家煮,果断拒绝白举纲留下洗碗的要求,体现了店长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魄力。

  在暴雨停止后赵薇带领大家重新回到餐厅查看受损情况,共同抢修、补救、帮助排水,保证餐厅第二天可以正常营业。在所有人一晚上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让中餐厅恢复了原貌,同时也在这个慌乱的夜晚留下了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样子。经过这次突然的狂风暴雨,赵薇肩负店长责任统筹全局,鼓励成员要在剩下的时间的经营中,付出更多的热情、积极性、拿出更好的菜品。

赵薇接待客人点餐

  “皇阿玛”张铁林驾到 还珠三人二十年再同框

  不仅有接踵而至的困难,本期中餐厅还有今夏最强的回忆杀。“皇阿玛”张铁林的惊喜到来可谓是节目最大亮点,赵薇一见到他便上前热情拥抱,引发观众无限回忆,而还珠三人二十年后的再次同框,也一秒把人拉回年少追剧的日子。不过二十年后,曾经的“小燕子”已经变成掌控全局的店长,而“皇阿玛”却变成了trouble maker,不仅把米饭煮成了粥还弄不清楚客人点单情况,让人不得不感叹时间的神奇。

赵薇了解水管漏水情况

  本期风波刚刚平息,下期节目又将迎来新的挑战,赵薇更是在预告中发出“原地爆炸了我要”的感慨,想知道下周究竟有哪些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状况不断的中餐厅能否顺利营业?请锁定8月17日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