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开启人间副本 杨紫邓伦“历劫也很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1:0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中。随着人间剧情分支的开启,《香蜜》再度引发网友的追剧热忱。昨日,52城收视率1.272%,市场份额4.636%,《香蜜》持续保持同时段收视第一。截止目前,#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话题阅读量25.3亿,讨论量达421万,豆瓣评分涨至7.4分,累计播放量近27亿。昨晚,观众网友心心念念的“人间副本”正式开启,锦觅(杨紫饰)投胎变成了“医者仁心”的圣衣族圣女,旭凤(邓伦饰)则成为了人间君王熠王,两人此次在人间相遇,同样上演的“英雄救美”让人不禁想起了锦觅、旭凤花界初次相识的画面,引发网友观众又一波“回忆杀”。

  《香蜜》“亲妈护体”经典还原 剧情落地挖掘深层含义

1杨紫饰锦觅
2邓伦饰旭凤
 

  自《香蜜》播出以来,一直被观众网友称赞“还原度高”,大到世界观、服化道,小到剧情情节、经典台词,每个环节都能看到原著的影子。昨晚“灵修夫妇”人间副本的开启,“终于要看到番外红尘劫了吗!”“有‘亲妈护体’,不愁不还原!”的呼声更是再度引发原著粉的热议。除去剧本的还原,《香蜜》在制作方面也致力于深层次地挖掘小说无法表达的“意境”部分。拍摄之前,剧方做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所有的场景和角色、造型都以图形的方式提前呈现,在制作过程中,严格要求制作团队达到这种意境。这种对原著理念的解读,也使《香蜜》一上线就获得了无数原著粉的认同。

  此外,《香蜜》除了故事格局的延伸外,也深化了原有的核心主题。“原著作者爱她的笔下人物,编辑爱原著,导演爱剧本,最后由演员诠释角色。”在《香蜜沉沉烬如霜》总编剧马佳看来,这部剧的创作是一个“正向循环”的过程,故事关于爱,而创作也源于热爱。成长中,“爱”是绕不开的情感。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生命与爱难以分离。《香蜜沉沉烬如霜》正是从“爱”开始,讲述了主人公锦觅和旭凤的故事,在不断认识“爱”的过程中突破本我,实现自我成长。尤其剧中人物对爱情一心一意、至死不渝的积极态度,更是对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起到了正向引导的作用。

  灵修夫妇人间“纯净版”发糖 “陨丹破裂”提上日程

3锦觅旭凤
4锦觅 旭凤
 

  《香蜜》开播至今,锦觅、旭凤两人之间的感情进展一直牵动着无数观众网友的内心。在天界时,两人就曾因“陨丹”吃了不少苦头,锦觅明明动心,却不懂情为何物,只道是寻常心悸。而旭凤不仅要面对润玉(罗云熙饰)、穗禾(王一菲饰)、天后(周海媚饰)等人的介入,还要受到陨丹对锦觅心意的“阻拦”。随着两人下凡历劫,剧情正式开启新篇章,两人的情感线也回到最初的起点。不管是陨丹破裂、锦觅给旭凤穿女装,还是旭凤用酸葡萄戏弄锦觅,都能带动起观众的情绪,锦觅“英雄救美”、给旭凤起名“鸦鸦”的桥段也让无数网友感慨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此次没有了润玉、穗禾等人在身边,锦觅与旭凤之间的感情将会如何发展成为了“人间副本”里最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

  今晚,灵修夫妇人间继续发糖,两人之间难得的“二人时光”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润玉、穗禾等人又将会对两人之间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引发观众期待。此外,鎏英(陈钰琪饰)与奇鸢(邹廷威饰)之间的感情线也逐渐浮出水面,鎏英为何对奇鸢穷追不舍,而奇鸢又为何屡次三番救下鎏英,却又绝情离开?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且该剧每天22:00将会在优酷、爱奇艺、腾讯同步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