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天举办两场《爱情公寓》映后见面会 苏宁影城成为新晋观影圣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4:0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0日,苏宁影城接连迎来两场明星映后见面会,《爱情公寓》导演韦正、主创邓家佳分别现身南京苏宁影城清江广场店、成都苏宁影城春熙路店,共同为电影宣传打call。

  《爱情公寓》电视剧自2009年开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获大票忠实粉丝。因此,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等原班人马重聚的《爱情公寓》电影版一经定档,就引发关注热烈讨论,而只有一张官方海报以及“剧情让人想象不到”语焉不详的介绍,让这部片子充满神秘感,仅预售票房已近2亿,徐州苏宁影城彭城广场店预售票房一度达到全国第六。

  8月10日,《爱情公寓》正式上映,神秘剧情终揭开面纱,讲述了“爱情公寓”里的小伙伴们探寻古迹,经历磨难互相陪伴的故事,不少观众惊呼出乎意料:竟然是去盗墓!

  脑洞大开一贯是《爱情公寓》备受粉丝喜爱的重要原因,首映场刚一结束,导演韦正第一时间走进了南京苏宁影城清江广场店,与观众就影片内容进行积极互动并分发礼物,嗨翻全场。第一次做电影导演的韦正表示非常重视第一批观看《爱情公寓》影片的观众,特别表明希望能听到最真实的声音,“爱情公寓是非常爱情公寓的爱情公寓,盗墓只是形态,不是内容也不是风格”。现场艾米们纷纷表示电影剧情走向确实超出想象:“这就是我们爱的一直很‘皮’的《爱情公寓》啊!总是猜不到剧情走向。”

  巧合的是,南京苏宁影城清江广场店映后见面会现场有一位艾米表示:“非常喜欢小姨妈,看到彩蛋部分邓家佳哭了,我也跟着哭了,真的有被感动到。”当天晚上23:00,邓家佳惊喜现身成都苏宁影城春熙路店。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中扮演的是“戏痴”唐悠悠,非常喜爱演戏,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跑龙套”,但她从来不气馁,认认真真按照自己的方式演绎各种角色。后来事业渐渐起色,在爱情公寓里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谢谢你,陪伴我十年青春”、“《唐氏表演法则》show time!”“小姨妈,你是我的女神”……面对现场花式示爱,感性的邓家佳有些哽咽:“电影上映第一天能在这里看到大家,相信大家都是真正爱我们、关心我们的人。爱情公寓陪伴了我们演员十年,也陪伴了大家十年,十年之间,或许有些东西发生了变化,或许没有任何变化,有一点点心酸。”

  除了盗墓剧情,影片最后的彩蛋还给了观众们一个期盼已久的惊喜——《爱情公寓5》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苏宁影城渐成观影圣地

  依托苏宁控股集团,苏宁影城在选址上有着无与伦比的巨大优势——多数影城座落繁华商业街区,交通便利,观影人群众多。同时配以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尊享的服务标准,影响力日益增长,成为众多电影大片进行路演的首选之地。2018年,接连迎来了梁朝伟携《捉妖记2》、徐峥与宁浩携《我不是药神》、顾长卫携《遇见你真好》、忻钰坤携《暴裂无声》、韦正与邓家佳携《爱情公寓》进行影片宣传等活动,8月11日,西安苏宁影城解放路店还将迎来黄渤携其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进行映后见面会。苏宁影城越来越受到影迷和电影片方的欢迎,成为新晋观影圣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