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杉带队夺周胜利 突破上篮零分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09: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Super3联赛继续火热开战,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带领巨鲸队,在蓝色原力联盟D组小组赛中首发出战,与欧豪队长率领的人马队来了一场激烈的交锋。作为巨鲸队队长的乔杉,同时还拥有伊尔盼、崔志佳两名队员和专业篮球运动员——刘子秋。面对首发的压力,乔杉既表现出了队长的指挥力,同时也发挥出了自己“惊人”的实力。

乔杉带队夺周胜利
 

  心态保持绝佳的乔杉一直推崇的是“快乐篮球”,面对已经结束的前几组比赛的战况,一直以为是来娱乐的刘子秋也有些坐不住了,乔杉却安慰说“他们较他们的劲,咱们不较劲,一切见机行事就好了”,如此随缘的team,真是让人替他们捏一把汗。在上一季名人赛中,4次投篮不中,拿到0分0篮板0助攻的乔杉让人印象深刻,这一次乔杉同样开玩笑般的希望自己继续保持着“0分王”的记录,就连自己的球衣都换上了“0”这个数字。但当四组球队在舞台上集结完毕后,面对三组球队队长放出的狠话,乔杉则是用一句“以上队长说的话,在我这全部作废”巧妙回击,看来这一次,乔杉也想认真打一次篮球了。

演员乔杉

  果不其然,在比赛开始没几秒的时间里,乔杉率先得到了控球权,一举投篮命中篮筐,一上来就突破掉了自己“0分王”的记录,赛场上竞争的火花也越来越激烈了。乔杉在前十几分钟的赛程中表现的异常积极,在面对欧豪的抢断上篮进攻时,乔杉竟顾不上系鞋带奋力阻拦。巨鲸队在努力的队长乔杉、积极配合的崔志佳、黑马伊尔盼、专业球手刘子秋的团结协作下,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在第一局比赛中率先拿到了赛点,并最终取得了两局比赛的胜利。队长乔杉不仅让巨鲸队获得了荣誉,也成功突破了自己,终于得分。他希望这个数字以后可以继续不断的变化,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同时,也让自己在不断的拼搏中发现自己更大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