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马俊田蜜空降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 访谈信息量巨大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1: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新说唱》正在火热播出中,本季节目的热门选手马俊、田蜜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8月11日下午,马俊和田蜜空降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现场体验六大解压环节后,为粉丝和现场观众带来各自的代表作。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马俊和田蜜。两人现场谈了参加比赛的感触及变化,以及对节目中三组制作人的看法,并透露马上会有新歌与大家见面。

  马俊和田蜜是《中国新说唱》中非常有实力的两位选手,来自新疆的马俊在60秒淘汰赛中用一首带有“疆韵”极具个人特色的歌曲惊艳四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曾是知名说唱团体099X主唱。嘻哈女歌手田蜜是新晋重庆说唱rapper,多面精灵。只要听到心仪的Beat,就可以即兴作出曲调,更能灵活驾驭Trap、Futuer Bass等多种曲风。

 

  对于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感触及变化,马俊认为整场比赛就是peace&love,无论音乐创作或是传播对hiphop的文化认知他都特别满意,尤其是将hiphop正面和核心的元素在舞台上呈现出来,也让观众对说唱文化更加了解和喜爱。相比较赛制的残酷,他更看重的是能够让更好的作品呈现在大众面前。变化方面,马俊表示内心特别冷静,与其想着怎样让自己的流量变得更大,不如想怎样把自己的音乐做得更好。因为想得比较透彻,心态上并没有什么变化,

  田蜜则用夏令营来形容这场比赛,虽然压力很大,但压力就是动力,这让她觉得很幸福。

  当记者询问两人对三组制作人的看法,田蜜觉得吴亦凡很公正,说得都在点子上。而马俊说三组制作人老师代表了三个方向和类别,张震岳和热狗由于对hiphop有深度认知,代表了纯粹;潘玮柏和邓紫棋的目的是找到大众接受度更高的音乐;而吴亦凡需要的则是代表中国顶尖rap,跟国际接轨的风格。

  此外马俊还透露节目对选手来说就是一个大型的网友见面会,大家在比赛的同时,还有一个训练营,所有rapper集合在一起,除了共同创作,还会做很多互动游戏,一起享受美食。在交流中彼此的感情也更深了。

  最后两人分享了新作品,马俊新MV《king is back》即将于8月18日首发,田蜜新歌《relax》也即将与广大粉丝们见面!

  关注《中国新说唱》节目的同时,也期待两人各自的新作品问世,相信凭他们的实力一定会再次引爆我们的耳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