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新说唱》初尝“被拒绝”大呼“太伤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6:5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吴亦凡担任明星制作人的爱奇艺S+超级自制网综《中国新说唱2019》,日前播出第五期。

  节目中,吴亦凡不仅继续展示了说唱制作人的专业素养,十足的幽默感也让让网友大呼“可爱”——“真不愧是实力满分的魅力制作人”。就连节目下期预告里解锁的吴亦凡银色闪亮复古贝雷帽新造型都引发网友热议,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十。

 

  从专业素养、综艺表现再到时尚造型,吴亦凡果然是《中国新说唱2019》的punchline。

  残酷淘汰升级,吴亦凡专业力令人信服

  《中国新说唱2019》第五期节目继续播出选手合作赛。面对连续有选手因为副歌欠佳而被淘汰的情况,吴亦凡制作人一边安慰选手,一边也鼓励大家不要忽视副歌的重要性。

  吴亦凡说:“副歌是连接音乐和大众的一个桥梁。一首好听的副歌能够让人记住,能够带你进入这个音乐的世界,所以说,现在(副歌)其实是越来越重要。”

  一番简洁而又准确的点评,不仅展示出吴亦凡出众音乐素养,也引发不少网友感慨——难怪吴亦凡能将在中国音乐市场略显小众的说唱音乐做出兼备音乐性和大众传播力度的歌曲。

  幽默破“僵局”,不愧是高情商吴亦凡

  吴亦凡鲜为人知的幽默感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节目中,一位叫TURBO的选手引起了吴亦凡的注意。他赞不绝口,当场邀请TURBO加入自己的战队说: “很喜欢你写的东西,虽然简单但很洋气,有自己的味道。”没想到,当TURBO走上制作人坐席,本该和所有制作人都握手拥抱的他只拥抱了第一个递过帽子的潘玮柏后就匆忙离场,留下还在一旁等待拥抱的吴亦凡,以及休息室一脸错愕的其他选手们。

  怎么办?只见吴亦凡“无奈”摊手,委屈道:“他肯定是有自己选好的队伍了,我刚跟他说了他也没有什么反应。我完了!他心有所属了。”甚至,吴亦凡还模仿TURBO热情拥抱潘玮柏的动作,调侃自己说:“第一次主动找人(进战队)就被无情的(拒绝),我太伤心了,从来没有被人拒绝过,现在(好伤心)。”一番幽默表现不仅轻松化解僵局,还照顾到选手感受,真不亏是高情感的吴亦凡。

  下期节目,吴亦凡将面临“直接又残酷”的比赛新规则。爱才惜才出名的吴制作人将如何带领战队继续挺进,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