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隔壁班的老师最帅,甄子丹《大师兄》“毕业典礼”分享成才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1: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5日,校园青春动作电影《大师兄》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甄子丹和王晶、阚家伟、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云芊芊、林秋楠等主创人员齐齐到场,参加这场意义非凡的“毕业典礼”。

 

  毕业现场乐趣多,全能甄子丹能打能弹还能舞

  发布会上甄子丹一身充满活力的运动装,仿佛将电影中校园的青春气息直接带到了现场。“同学们”在剧中感触良多,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不少他们心中最真实最贴心最帅气的“甄式教育法”——双胞胎之一启贤的扮演者汤君耀说甄老师“超级认真负责,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拍戏过程中,他都给了很多很多的指导和帮助,几乎每一个事情甄老师都会亲历亲为。”王得男的扮演者李靖筠觉得“甄子丹老师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老师,不但制作在电影里当演员、监制和很多不同的角色,戏里戏外他也是不停地教导我们,有一次我还看到他弹钢琴,好有型!”

  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敬爱是对一个老师的最高评价

  为了应证“同学”们对全能甄子丹的高分点评,现场还特意放出一段甄子丹跳街舞、弹钢琴的混剪片段,刷遍朋友圈的“甄式劈腿舞”让“同学”们现场模仿,引发阵阵掌声。网络直播平台上的互动既有对同学们“舞技”的肯定,更多的则是对甄老师的赞美:“隔壁班的老师就是帅。”

  “毕业典礼”上,王晶、阚家伟、喻亢也上台分享了对于《大师兄》的“毕业感言”,王晶直言:如果孩子把他们的父母带来看这个片子就是最完美。

  初心不改,甄子丹就是想拍正能量校园片

  一直以来,甄子丹的动作电影都深受观众喜爱,作为国际著名动作巨星,“甄”功夫更是早已打出亚洲,甚至直接杀上银河系,玩起了《星球大战》。但甄子丹这次却放弃了惯常的套路,选择从“宇宙”打回“校园”,确实让不少人疑惑不已。

  甄子丹坦承:“其实我一直都想拍一部教育片,我觉得如果我今天还有一点点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话,就是希望利用电影这个强大的平台,来传递一些我们现在社会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选择教育和校园入手,正是基于这个原因,甄子丹说:“因为我们的未来就是从教育出发,而教育肯定是从校园开始。”

  在经过重重困难,说服投资者,说服伙伴王晶支持这个戏之后,甄子丹希望能把“真实的学生的那种状态拍出来,所以我希望挑选一些新的演员,最好就是完全没有演过戏。”所以一开始,甄子丹就跟挑选出来的新人演员们打成一片,提携之心溢于言表:“慢慢培训,慢慢把他们最好的东西挖出来,从故事里慢慢互相修正……”花了一年多时间的心血,才有了这样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大师兄》。

  甄子丹说:“《大师兄》是一部你看了很开心、很娱乐,看完之后你会觉得原来看完戏之后可以带走一些东西,可以让我面对人生充满信心和信念。”甄子丹饰演的陈侠老师出身特种兵,虽然很能打,但要告诉大家的并不是用拳头解决问题,而是要告诉所有人,遇到困难,要勇敢的迈出去,正如他对学生们所说,一定要有正能量的青春冲劲:“ You can do it!”

  据悉,《大师兄》将于8月24号全国上映,这个夏天,让我们跟跟隔壁班的甄老师一起青春一起打回校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