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中餐厅》成销量冠军 元气满满金句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09: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七夕当天,热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迎来第五期。本期餐厅面临强大客流量,身为主厨的苏有朋从容应对,不但顺利完成主厨任务,更创下中餐厅开业最高营业额。

  节目中,从第一期便“元气满满”的苏有朋令人感动,“寿喜”主厨日最后一天表现极佳。开业后大小问题接踵而至,先是厨房瓦斯告急,导致苏主厨火候难把控,影响了上菜速度;后又因地面太滑,频频摔倒。但身为主厨的苏有朋发挥超强领导力,顾全大局、井井有条,将自己的主厨菜品甜豌豆虾仁和红烧鳕鱼完美呈现,大获好评。妙手大厨苏有朋还精心制作了美味虾汤,废弃虾头得以变废为宝,令网友惊呼:“苏导超有心!”一天下来苏有朋不仅圆满完成任务,还获得中餐厅最多点单成就,营业额创新高,给接下来将接手主厨一职的店员们不小压力。

  在中餐厅首个“休息日”中,“还珠”三人组乘马车游科尔马街头,感情再度升温。苏有朋与赵薇张铁林一起回忆还珠经历,聊到兴起苏有朋还当街唱起还珠格格主题曲《当》,一口一个“皇阿玛”回忆杀满满。面对张铁林的离开,苏有朋满眼不舍湿了眼眶,“皇阿玛”则评价道:“有朋出奇的认真,戏演的好,学什么都学得快”。戏内血肉相连,戏外良师益友,这份历久弥坚的感情也令不少网友动容。

  下期节目中,厨房流程大改造,新老主厨观点大交锋,面对新店员上任主厨,换岗做服务员的苏有朋忙得不可开交,能否再现“元气满满”?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苏有朋菜品获好评
苏有朋三人组同游法国小镇
苏有朋制作菜品
苏有朋中餐厅
苏有朋中餐厅顺利营业
苏有朋主厨-last-d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