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光少女》今日上线,爱在携手之间,传递社会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0: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慈善电影《追光少女》正式在爱奇艺视频上线,与各位观众见面。影片通过一群城市孩子下乡的所见所闻向观众传达一种身体力行的慈善精神。

  据了解,《追光少女》由东阳市宇皇影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浦江华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李俊导演,陈恩港编剧,霍静静担任制片,姚锐担任出品人,马德华、石玉凤、李慧佳、胡卓琳主演。

  影片讲述了康平佳跟从老师同学去乡村体验生活,他们无意中结识了乡村女孩张雪。在张雪的爱心行为影响下,他们被深深的影响。随后他们跟着张雪在乡村做了许多好事,而此时他们也明白了什么是慈善什么是爱。

  影片以小见大,剧中乡村女孩张雪自身的遭遇和同伴的种种行为,正好应了胡波“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的这句话,体现了慈善的存在不在于你付出多少而在于你是否付出,传达社会正能量,教人形成正确的三观,为爱无私奉献,带着爱心坚持慈善一直前行。

  影片导演为青年才俊导演李俊,李俊执导的电影《慈爱的心》曾获得横店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男主为国家一级演员、北方昆剧剧院演员、85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女主则由2017年11月横店儿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李慧佳出演,皆是实力派演员的他们,不畏拍摄地的寒冷,以敬业态度向慈善本身致敬!

  《追光少女》,爱奇艺视频,今日上线,向你发出爱的呼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