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奉子成婚?前田敦子被曝怀孕 与丈夫逛街小腹微隆衣着宽松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4:2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上月末宣布与男友注册结婚的艺人前田敦子被爆疑似已经怀有身孕,与丈夫胜地凉结婚之后两人一起逛街被拍到小腹微隆的照片,媒体猜测前田敦子极有可能是奉子成婚。

 

  据悉,前田敦子在上个月的30号与演员胜地凉入籍结婚,成为夫妇,当时所属社否认了前田敦子怀孕的消息。然而8月中旬,前田敦子被目击到与丈夫胜地凉一起逛街购物,只见她身穿白色T恤和阔腿裤,衣着十分宽松,而且小腹也微微隆起,看起来疑似有孕在身。而有媒体向前田敦子的事务所求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前田敦子并没有怀孕,不过有专业的医生表示从前田敦子被拍到的照片来看,这个样子至少已经怀孕6个月了,由于现在的医学认为怀孕也不要过分的增加体重,因此很多人怀孕4、5个月也是看不出来的。

  在前田敦子宣布结婚之前就曾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在开拍前两个月退出了电视剧《潘多拉》的拍摄,当时很多消息都猜测前田敦子已经怀孕,不过当时被否认了,这个消息也就不了了之。之后在上个月前田敦子突然宣布与男友胜地凉结婚入籍,这更加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前田敦子方面再次否认其怀孕,还表示婚后前田敦子也会继续演艺活动。不过目前有关于前田敦子是否怀孕一事还不能确定,所属社方面表示没有怀孕,而媒体则是称已经怀孕,而且极有可能是奉子成婚,让人十分好奇。

  前田敦子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Team A成员1期生,被誉为前AKB不动“ACE”,2012年正式从组合毕业,之后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活动着,是十分努力的艺人,本身的评价也是超级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