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1岁周慧敏身材容颜依旧 国内的这些冻龄女神你最喜欢哪位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7: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组周慧敏在演唱会的表演照引起了网友热议,51岁的她仍然保持着纤细苗条的好身材,而且皮肤姣好,容颜依旧,让不少二十多岁的网友直呼“不如人”。她之后身穿一身碎花长裙出席活动,优雅甜笑的样子真的美极了,让人很服气。

周慧敏
 

  之后网友们针对如今年龄已经“很大”,身材和皮肤却保持得非常好的“冻龄”女明星们展开了讨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女神啊。

  42岁的鲍蕾

鲍蕾
 

  陆毅家的贝儿总是收获网友的赞美,其实作为妈妈的鲍蕾也是高颜值、大长腿的典范,贝儿是遗传了妈妈爸爸的好基因。看鲍蕾的近照,仿佛29多岁一般,青春靓丽,有时候看去和贝儿仿佛姐妹。

  43岁的佘诗曼

佘诗曼
 

  最近《延禧攻略》热播,除了女主魏璎珞吴谨言、“乾小四”乾隆聂远,“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也是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对象。剧中佘诗曼的表现不禁让人回忆她主演的热门电视剧《金枝欲孽》,虽然角色不同少了女主光环,但是外貌形象上佘诗曼也没有太大变化,虽然前后已经过去14年了。

  48岁的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好像不会老!最早认识她是歌曲《盛夏的果实》,之后电影《大话西游》《堕落天使》,除了她的歌曲和电影,莫文蔚的好身材也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尤其是她的腿。莫文蔚的腿修长笔直,很有气场。在近日“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莫文蔚的腿再一次被网友热议,真的很难想到她已经48岁了。

  56岁的关之琳

关之琳
 

  还记得《黄飞鸿》系列中的十三姨吗?还记得《新仙鹤神针》中的蓝小蝶吗?如今多年过去,关之琳已经56岁了,但是步入50岁年龄段的她依然年轻迷人,去年她加盟了《我们来了》第二季,展现了许久不见的女神风采。

  63岁的赵雅芝

赵雅芝
 

  提到冻龄,赵雅芝是名副其实的第一位了,距离她主演的《上海滩》已经过去38年,距离她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也过去了26岁。这位63岁依然优雅美丽的女神不只是我们80、90后,我们好多人的父母也是她的粉丝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