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 首播 网友:一晚上鼓掌没停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1: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在浙江卫视&优酷22点播出的《这就是灌篮》,口碑一度爆表。网友纷纷评论“激发了我的男性荷尔蒙”,“太燃了,手都拍到红了”!无剧本的篮球竞技比赛令节目全程高能不断,“歌手”球员高佳铂大战路人王十三冠平常心登陆热搜!明星领队*、郭艾伦上场单挑,一招儿“遮眼”式防守皮皮峰属性暴露,周杰伦林书豪数来宝五押及时为球场“降压”。

1四大领队在站台
 

  杰伦怼*无聊 郭艾伦东北话带偏全场

  《这就是灌篮》首期赛制,球员以1V1,3V3的形式自由组合打比赛,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四位领队组成两大阵营J-Team、龙骑士,每位领队拥有15件球衣发放权。为壮大阵营实力,四大领队启动“抢人”模式,前有周杰伦调侃*&郭艾伦龙骑士队无聊,后有林书豪数来宝“怼”郭艾伦“你看郭艾伦他那么娘”!虽然被“怼”,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郭艾伦的看球兴致,两人甚至下场单挑,*一招儿“人球分过”之后基本全程“打铁”,但咬牙懊恼的小表情也让粉丝少女心爆棚!此后,*还因为杨凯豪“后仰跳投”10:8压哨绝杀上海街球王热狗一役,而双手握拳举高高兴奋到表情模糊。

2周杰伦*讲话

  龙骑士两大领队,堪称《这就是灌篮》首期“搞笑”担当,不仅有*各种表情包出炉,更有郭艾伦东北话“满场跑”,直接把四川人*带跑偏“你是不是有点嘚瑟”,简直是东北话十级展示!首期四位领队的表现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周杰伦瘦了、*胖了也引起大众热议登陆热搜。但网友也不无遗憾地表示“瘦了的大神周杰伦,你什么时候也下个场呗”。

3*郭艾伦打球

  斗牛精彩瞬间堪比电影 花式灌篮掀全场高潮

  篮球运动作为体育竞技的一种,不到最后一秒胜负难分。节目首期,南区保卫战冠军、武汉街球王周锐VS柳杨杰,比赛伊始周锐便失误连连致使比分落后,在其他球员纷纷猜测是否有冷门出现时,周锐发挥“大心脏”精神在最后关头打成2+1,最终以9:7强势挽尊,成为当晚第一位获得领队球衣的球员。但路人王平常心似乎就没有周锐的“大心脏”精神,为了轻松赢得比赛,他选择“业余球员”高佳铂对战,平常心本以为会轻松获胜,但高佳铂却将“逆风不怂”精神贯穿到底,在最后关头以三个罚球实现逆风翻盘!比赛完毕后,领队林书豪对平常心“秀大于赢”的表现给予评价“打球不只是表演,你要去赢球”!同时,备受瞩目的上海街球王热狗也以与平常心相似的经历而败北!网友纷纷表示“狗哥,你有点浪了!”

4*郭艾伦卖萌

  《这就是灌篮》除了吸引到“半个街球圈”的大神前来应战外,更有很多学院派篮球代表参与节目。北京体育大学的杨皓喆就在3V3斗牛赛中,以6投5中的三分命中概率为队伍几乎追平比分,更在最后时刻以犯规战术抢篮板夺球权的方式力挽狂澜,他的惊艳表现也使他成为首期唯一一位被三位领队同时争抢的球员。随后,球员们纷纷展示了惊人的灌篮能力,反身折叠灌篮、单手劈扣、胯下换手灌篮等球员灌篮瞬间惊呆了四位领队,*更是激动到飞奔到场下,为过六人灌篮的球员姜文建盖“红盖头”,而灌篮给人带来的飞一般的感觉也将节目推向极致高能时刻,唤醒更多人那些年《灌篮高手》的青春回忆。

5选手激烈比赛

  《这就是灌篮》首期精彩绝杀、花式运球、灌篮等瞬间让节目赚足了观众的荷尔蒙。“拼到底,玩得起”的篮球精神也让网友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而接下来又有哪些精彩的瞬间,谁又会是下一个“球场王者”,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优酷《这就是灌篮》,球场见!

6选手激烈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