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大结局方安娜一无所有成“最惨宫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1:2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于昨晚正式收官。自大结局以来,关于该剧的讨论在各社交媒体持续不断,凭借高涨的话题热度持续霸占热搜榜。而在剧中由方安娜饰演的忠心护主宫女珍儿,因被袁春望利用数十年后被杀害,引网友心疼称其为“最惨宫女”。

方安娜《延禧攻略》精彩剧照
 

  在上周的剧情中,太监袁春望为谋私利煽动和亲王与继皇后逆谋,是本剧宫斗始作俑者。袁春望为了能够顺利实施计谋,逼继皇后不应安于现状,要主动为十二阿哥永璂争权,以便未来继承皇位。利用珍儿的感情一步步将继皇后逼入绝境,先是让珍儿在四阿哥的饭食里下毒,让珍儿对四阿哥撒谎,称其是继皇后的意思,陷继皇后于不仁。而后又让珍儿偷取继皇后的贴身饰品玉玦,污蔑继皇后与和亲王有染,陷继皇后于不忠。

方安娜《延禧攻略》饰演珍儿

  而在袁春望谋划的阴谋里,陷入爱情的珍儿被蒙在鼓里,始终相信袁春望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继皇后分忧,是为继皇后着想。殊不知,这一切都是袁春望设计好的陷阱,珍儿只是被利用的一颗棋子。当事情败露被揭穿,面对继皇后被袁春望陷害无力反驳挥刀断发,自己被利用十几年陷主子于不利时。珍儿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继皇后被押回紫禁城,一怒之下欲杀了袁春望报仇,岂料反被袁春望刺死。

方安娜《延禧攻略》饰演珍儿忠心护主

  对于方安娜此次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一心一意护主,一心一意相信爱情,单纯没有心机的宫女珍儿,无数网友在为其惋惜愤不平的同时也表达了喜爱。在珍儿被袁春望刺死的那一刻,网友纷纷弹幕留言:心疼单纯的珍儿。

  如今,《延禧攻略》这部掀起暑期热潮的电视剧已经结束,在这里认识了忠心为主、心思单纯的珍儿, 此次方安娜将宫女珍儿饰演的如此鲜活生动,不禁让人十分期待她接下来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