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第二部即将来袭?于正自曝剧本40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6: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聂远、吴谨言、秦岚、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播出之后备受好评,观众们也表示该剧十分精彩,结局让人很不舍,纷纷求第二部,而制片人于正目前也微博透露《延禧攻略》第二部正在创作剧本,并且表示剧本有40集,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兴奋,第二部就要来了吗?

  9月11日上午,于正通过微博发文:“一想到还有三十集剧本没写,我就恨,我就恨啊~”同时配图许凯和苏青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互动十分有爱,也让人联想到了《延禧攻略》中两人的虐恋情深。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下评论写道:“于老师!感谢您还记得那三十集,傅璎女孩爱戴您”而于正则是回应称:“不,我刚写了十集,还有三十集,一共四十集”这样的回应也让网友们猜测电视剧《延禧攻略》第二部即将归来而且预计40集。而演员苏青也评论称:“你疯啦,乖巧背着手,坐等延禧2,与凯凯弟,不要再相互折磨了。”

  有网友在于正的微博下质疑于正找人代笔,而于正也做出了否认,霸气的回应称自己从来都没有找人代笔过,自己是一个制片人,如果自己不想写,直接出钱找编剧就可以了,不需要找人代笔,还称每一次解释这个问题都让自己很心累,太心疼自己了。

  虽然很多人都猜测是《延禧攻略》第二部即将归来,不过于正之后做出了否认,他修改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自己所说的40集的剧本是手中的武侠剧: (ps:我说的还有三十集没写完的是手上这个武侠剧,不是各位美丽的误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另外,于正还表示《延禧攻略》的番外会播出,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