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宣布与少城时代解约:此前曾被传与冯轲已经分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8: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7日晚间,歌手张靓颖正式宣布与少城时代解除合约,一切将从一开始。张靓颖发微博表示:“(图片为个人经纪合约截止日期)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图片中显示的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这也宣布着张靓颖与经纪公司少城时代正式结束了合约关系,将会独立发展。

  据悉,张靓颖在2005年通过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而正式出道,之后便与天娱签订了专属合约,比赛结束之后张靓颖与天娱解约,加入华谊音乐,合作4年合约到期之后,张靓颖方面也决定不再续约,并且和男友冯轲一起成立了少城时代,在演艺圈活动至今,成绩斐然,张靓颖更是少城时代的半个老板。

  张靓颖与冯轲两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相爱了,据悉在张靓颖参加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之后的这些年两人一直相互扶持着,给予对方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事业也发展的很好。之前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向冯轲求婚,而冯轲虽然当时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不过在之后的演唱会上,冯轲准备好一切之后和张靓颖求婚了,张靓颖也喜极而泣,答应了冯轲的求婚,不过两人的婚礼并没有得到张靓颖妈妈的祝福,虽然两人之后在国外举办了温馨的婚礼,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户口本一直都在张靓颖妈妈的手里,因此两人并没有领证。

  去年10月有消息报道表示张靓颖和冯轲两人已经分居,而且张靓颖还疑似已经有了新男友,知情人士表示张靓颖和冯轲两人早就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分居了,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布消息,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张靓颖宣布与少城时代解约,更加证实了与冯轲已经分开的传言额,而张靓颖也确实将会重新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