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乡村爱情》中的“谢飞机”吗 如今已经是大孩子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9: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电视剧《乡村爱情》中的表情包大户“谢飞机”吗?可以说是表情包世界的王者了,很少有人可以撼动“谢飞机”在表情包世界中的地位,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电视剧角色之一,如今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男孩是了,而是已经长成大孩子的小学生了。

 

  近日,童星出身的演员曹桐睿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近照,他表示:“乡村爱情11部,我真的长大了”透露了自己正在拍摄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11部,照片中曹桐睿已经并不是那个撒娇求抱抱的小男孩了,而是已经长成大孩子了,身穿校服系着红领巾十分有学生的样子,照片中曹桐睿正在认真的拍摄,同时饰演“谢腾飞”爷爷谢广坤的演员唐鉴军也出镜,应该在拍摄谢腾飞放学之后,爷爷来接他的戏份。网友们看到曹桐睿发布的微博也纷纷留言表示:“飞宝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姐姐看着你从四岁到现在啦,继续加油”、“快快拍完,等不及要看了,都想飞飞了”、“哈哈哈,真的很快啊,转眼间都是大孩子了”、“哎呦喂,真的是太快了,你都长大了,等新剧”等等。

  除了《乡村爱情》第11部,曹桐睿目前还出演了新剧《越活越来劲》第二部,与《乡村爱情》不同的是,这一次曹桐睿饰演的是城里的小孩,曹桐睿自己也调侃表示“进城啦”新剧中,曹桐睿则是与刘流和于洋合作。

  曹桐睿从《乡村爱情》系列剧的《乡村爱情圆舞曲》中正式登场饰演剧中的谢腾飞,这个角色是谢广坤的孙子,谢永强和王小蒙的儿子,是谢广坤得知小蒙不能生育的时候从孤儿院领养的小男孩,角色设定很幽默,曹桐睿虽然年纪小,但是表现得很不错,演技很投入,因此获得了很多关观众的喜爱,同时因为在剧中的很多表现为网友们贡献了很多表情包,被称为是表情包大户。

  曹桐睿虽然年纪小,而其有点胖胖的,不过身材很灵活,是学舞蹈的,曾经在《乡村爱情》中也展现过自己的舞姿,还参加了全国青少年国标舞公开赛,曹桐睿更是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舞技很厉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