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演员道路上越走越坚实的欧豪 蛰伏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9:50:53   来源:江苏热线   

  演艺圈的风向可谓是瞬息万变,纵观近段时间的影视剧,曾几何时的“流量为王”似乎再难以玩转,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和明星艺人们也开始注重“内修”,作品内容的质量、个人的硬实力越来越成为吸引观众的核心砝码。

  在一众小生中,欧豪算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几部影视剧作品的大火之后,他并没有选择“百花齐放”的流量之路,没有铺天盖地的代言、也很少在各种综艺看到他的身影。对于他来说,作为一名演员,不断磨练演技、给观众奉上更多的好作品才是他的重心。比起更多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他选择了在更多的作品中沉淀、积累。今年的欧豪,虽然面世的作品寥寥,也鲜有在公众视野露面,其实他是把自己完全沉淀在拍戏当中,继上半年的《山月不知心底事》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扎进传奇大剧《外八行》的拍摄当中。从此前曝光的新闻不难看出,这也是一部分量相当重的大戏,故事题材本身的传奇和跌宕就已引人入胜,还集结了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金士杰等一众实力演员;另外陈凯歌的监制更为这部剧添加质量保障,可以说是相当值得期待了。而从微博上的路透照片可见,演员们经常要顶着三四十度的烈日、穿着好几层的戏服拍摄,非常辛苦,演员们也都非常敬业,完全在角色状态中。我们看到拍戏中的欧豪,完全是非常投入、享受的状态,对于他来说,体验角色、融入角色、成为角色就是作为演员的本职。

  据了解,拍完《外八行》之后,欧豪又要投入到下一部戏的拍摄当中。经过这么多部作品的积淀,欧豪的演员之路一步一步走得非常扎实,我们也期待未来在更多好作品中,看到更优秀的演员欧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