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雀斑和裘德洛《神奇动物》主演送霍格沃茨新生开学 现场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2 16: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又到了9月开学季,想必大大小小的学生们都已经回归学校的怀抱了吧?今年,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也开学了。

  英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粉丝们今年欢庆的时候,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扮演“纽特”的埃迪·雷德梅恩(小雀斑)和中年“邓布利多”的裘德·洛(裘花)也现身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前,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互动庆祝(送今年的霍格沃茨“新生们”上学)。

“纽特”小雀斑和“邓布利多”裘德·洛(图:@神奇动物系列电影官微)
纽特和邓布利多与“霍格沃茨”新生合影(图:@神奇动物系列电影官微)
 

  据现场的照片显示,小雀斑和裘德·洛都穿着非常舒适的服装现身,满脸笑容地和现场的粉丝们热情打招呼、自拍、回答问题,两人还做出了推着行李车要穿墙而过的动作,也是非常可爱了。而在车站的时刻表上,还显示着熟悉的“霍格沃茨特快,11点钟从9又3/4站台发车”。后来小雀斑和裘德·洛带领全场粉丝们倒计时10秒,11点整车站内响起了海德薇的主题曲,接着站台广播播报:“霍格沃茨特快现在正从9又3/4站台发车”,现场的粉丝们同时举起手中的魔杖,这一幕应该会成为不少人的美好回忆。

现场图(图:@神奇动物系列电影官微)
霍格沃茨发车现场(图:@神奇动物系列电影官微)
 

  好多人都记得霍格沃茨的开学,推特上比较知名的“斯内普教授”的帐号昨日也发文提醒大家开学不要迟到,“霍格沃茨特快将于明日11点出发,不要迟到。”

  看到消息的不少哈利·波特迷们也纷纷转发期盼去到“霍格沃茨上学”,但是鉴于大家的“猫头鹰们还没有来送信”、“还进不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所以不少粉丝们都倾向于等待下一年的开学再去霍格沃茨报道吧。

斯内普教授提醒大家不要迟到
 

  另外,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裘德·洛主演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最》即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还是有望引进的。在《哈利波特》系列完结之后,不少粉丝为不能再在大屏幕上看见喜爱的电影而伤心。好在2016年JK罗琳和华纳兄弟影业发行了新作《神奇动物在哪里》,讲述在《哈利波特》系列以前,那些奇妙的神奇动物的故事。

《神奇动物2》主演们
《神奇动物2》邓布利多和年轻版纽特
 

  《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之后大获好评,当时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分别收获了2.2亿美元和5.89亿人民币,全球票房7.49亿美元。即将上映的这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也让人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