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蒋劲夫女友为蒋劲夫庆祝27岁生日 网传女方为日本模特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1:1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是艺人蒋劲夫27岁的生日,这一天蒋劲夫的女友特通过社交网站为蒋劲夫庆生,女方不仅晒出了与蒋劲夫的甜蜜合影,同时还公开了为蒋劲夫做的蛋糕,这个蛋糕可谓是十分抢镜。

  在公开的照片中,蒋劲夫与女友亲密合影,两人看起来十分开心幸福,同时蒋劲夫的女友还为了蒋劲夫的生日制作了手写相册,十分的用心,生日蛋糕更是更是亲手制作,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蛋糕是生肉卷和一大块生肉,上面还插着7根蜡烛,这样的蛋糕可以说是十分的抢镜了,同时女友还甜蜜告白蒋劲夫,称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蒋劲夫在今年4月的时候决定暂停演艺事业出国留学,继续学业,而这期间蒋劲夫也仿佛放下了作为艺人的身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与朋友们一起聚会游玩,更是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很多人都表示蒋劲夫似乎是放飞了自我,不过这样的状态还蛮好的。

  7月15日,蒋劲夫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晒出了与女友的甜蜜合影,照片中蒋劲夫和女友身穿情侣T恤,甜蜜的依偎在一起,虽然蒋劲夫没有公开女友的正面照,不过细心地网友还是找到了蛛丝马迹,通过蒋劲夫的日常扒出了女友的社交网站。

  有消息称蒋劲夫的女友身份是日本模特,长相很有特点,虽然本人黑了一点,不过长相很漂亮,而且看起来很健康,笑起来十分爽朗,笑容很打动人。据悉,之前还有网友偶遇了蒋劲夫带着自己女朋友一起回到了自己的母校进行参观,将自己的母校介绍给女友,两人全程手牵手,十分恩爱幸福。

  另外,蒋劲夫生日本人也发文表示感恩,称感谢妈妈,谢谢爸爸,还表示很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的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