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父女默契大考验 NeiNei观战世界杯难过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1: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型男吴尊以某节目战队队长身份携爱女NeiNei一起受邀观战俄罗斯世界杯系列节目,引发广泛关注。在此前播出的节目中,吴尊与NeiNei这对父女暖萌上线,在一同体验俄罗斯风土人情的同时,更是接受了节目组安排的各项考验,而接下来迎接他们的特别任务还在继续。

吴尊与NeiNei逛蚂蚁市场
 

  本期节目中,接受当地小朋友足球友谊赛考验的父女俩,齐心协力赢得了点球大战的胜利,初尝球赛胜利之果的NeiNei更是兴奋不已。在接下来的任务挑战中,父女俩化身“厨神”,默契配合完成制作了独具俄罗斯特色的美食“冷汤”。出色完成当天任务的俩人,更是一起品尝了自己合力完成的美食,场面温馨十足。而在此后的挑战中,父女俩不仅一起逛俄罗斯蚂蚁市场,体验独具特色的俄罗斯风土人情的熏陶;此后还在当地老师的指导下亲手绘制俄罗斯套娃,趣味不断。

吴尊与NeiNei手绘俄罗斯套娃

  在出色完成了节目组的各项任务挑战之后,吴尊与NeiNei这对暖萌父女终于“赢得”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门票。入场时,俩人兴奋不已,更在脸上绘制了自己心中所支持的球队国旗图案,充满着童真与乐趣。比赛开始时,看到支持的球队一开场就进球,父女俩更是激动不已,和现场的球迷们一起欢呼呐喊。但当所支持的球队处于劣势输球时,“小天使” NeiNei不免有些情绪低落,跟着一起难过落泪。此时在一旁的吴尊,便紧握住NeiNei的手暖心安慰,细心教导NeiNei,“有时你会赢,有时你会输,人生就是这个样子“,更一起为胜利者鼓掌。

吴尊与NeiNei现场观看世界杯
吴尊与NeiNei现场观看世界杯2

  这段世界杯之旅,对于吴尊与NeiNei父女俩来讲也不仅仅是一次难忘美好的回忆,其中更多的是旅行带给彼此的温暖与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