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3: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消息称刘强东在上周五的的时候被警方逮捕,周六被成功保释,该消息传出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京东方面则是回应称遭遇了失实指控。目前该案件已经在调查之中了,而刘强东也被禁止离开美国,同时警方也表示刘强东的出入境不受限制,需要的时候还会找他回来,律师也称被释放并不意味着已经摆脱罪名。

 

  9月3日上午,周立波针对刘强东事件发文声援刘强东,称刘强东不会是那样的人。周立波表示根据自己对刘强东的印象,相信刘强东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自己看走眼,同时还提出了相信刘强东的理由,并且叮嘱刘强东千万要提防小人,祝刘强东好运。

  周立波发文写道:“【声援刘强东】据我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理由: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枪”上!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在此提醒强东先生:当初我的保释金只有5000美元,也没限制出境,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这么大的狗血事件?那都是因为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坏人,一个敲诈勒索的恶人和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三人之和可为众,乌合之众也!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目前,“奶茶妹妹”章泽天方面并没有针对刘强东方面的消息做出任何的回应,而京东方面的回应则是:“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