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闵春晓《如懿传》引关注 素练忠心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09: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周迅、霍建华、董洁、童瑶、闵春晓、辛芷蕾、张钧甯等主演的《如懿传》,随着热播的发展,剧情开始波澜起伏,展现了后宫众多嫔妃的全景画卷,而嫔妃身边的各位“姑姑”也是各有千秋,尤其是青年实力演员闵春晓饰演的素练一角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闵春晓《如懿传》
 

  剧中,闵春晓饰演的素练是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身边最为忠心耿耿的侍女,随富察氏入潜邸、进皇宫,也成为了端庄素雅的富察皇后身边最为亮眼的一抹亮色,无论是在封后途中的步步谨慎,还是宫廷平静水面下暗流涌动的斗争中,素练的忠心为主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富察皇后身边最得力的姑姑,闵春晓更将素练的贤淑得体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富察额娘进宫后对素练的谆谆教导还是皇后需要找人商量,素练都暗自将皇后的前途放在心中,一颦一笑,言语语气都尽显皇后身边人的优雅气质,得体的举动也成为《如懿传》中最为贴合清宫形象的角色之一。

  在播出后,曾在《黛玉传》、《花飞花谢花满天》等剧饰演角色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闵春晓,因为其清秀的古典气质,将黛玉弱柳扶风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更以自己多年的书法、古诗、琵琶等技艺与网友互动,被大家称其“古装女神”,还被网友戏称是“真正的琵琶精”,引来童瑶笑称“又来一个battle的”。而与其在《黛玉传》中饰演贾宝玉的马天宇也在微博上对《如懿传》赞不绝口,被网友称作“宝黛CP发糖了”。而接下来的剧情中,闵春晓饰演的素练作为皇后的心腹,同时又是长春宫的掌事姑姑,忠心耿耿的她又将为了皇后家族的荣耀和地位的稳固殚精竭虑、步步为营,做出怎样的举动,闵春晓又将如何演绎,也十分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