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梦妮《乱世危情》反腐惩贪 变身“小辣椒”解锁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1: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和著名制作人何继昌,金牌编剧赵化南联合创作的大制作反腐题材年代剧《乱世危情》湖南经视频道正式开播,人气小花付梦妮首次挑战年代戏,饰演女一号“小乖乖”。

付梦妮
付梦妮《乱世危情》
 

  电视剧《乱世危情》讲述了国民党时期蒋介石独裁政府开展了一场所谓的“改革币制、管制经济”的经济管制运动,有着“江州第一刀”美誉的修脚师小八辣子(黄澄澄饰)意外化解了罗家兄弟对二蔡的暗杀而被帮会追杀,而与小八辣子形影不离的俊俏女孩江州评话艺人小乖乖(付梦妮饰)为他出谋划策多次助其转危为安,几位热血青年相识相知共同反腐惩贪的故事。剧中付梦妮饰演的“小乖乖”敢爱敢恨是个十足的“小辣椒”,她口齿清晰灵气逼人,在八岁登台说《三国》一“战”成名,从此继承父业成为一名颇有名气的评话艺人。为了更加贴近角色,付梦妮坚持每天练习大量台词,时时听取评书类广播节目,表示“演完戏感觉自己又get到一项新技能”。

付梦妮饰小乖乖
乱世危情 付梦妮
 

  据悉,此次也是付梦妮首次挑战年代戏,不管是剧中的民国造型还是故事背景,小时候经常听爷爷提起,能够亲身参与她的感受是“十分新鲜,刺激”。《乱世危情》每晚19:20湖南经视正在热播,付梦妮与热血小伙伴们一起反腐惩贪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