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管乐《执着的追踪》结缘樊少皇 演绎小辣椒成长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9: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管乐主演电视剧《执着的追踪》在重庆影视频道圆满收官。该剧由向勇执导,管乐联合樊少皇、亦涵、刘牧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另辟蹊径讲述了一个追寻丢失的“北京人头盖骨”的故事。在剧中,管乐饰演的胡兰子活脱脱一枚年代版的“小辣椒”,戏里戏外与樊少皇更是兄妹情深。

樊少皇管乐
 

  管乐结缘樊少皇 骑马扬鞭打戏不断

  胡兰子的身份是土匪窝里的二当家,自然少不了骑马扬鞭及大量的打戏。敢爱敢恨,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辣椒”性格,更是让她一言不合就挥鞭子,把身边的人都“收拾”得服服帖帖,连樊少皇饰演的哥哥胡大山都拿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没办法。

  在拍摄现场,饰演两兄妹的管乐和樊少皇有大量的对手戏。管乐直言樊少皇很照顾自己,会手把手地教一些他擅长的拳法和打戏方面的技巧。拍摄间隙,两人互教粤语和普通话,现场气氛相当欢乐。管乐还透露,戏里“大哥”派头十足的樊少皇戏外也有暖萌的一面,很喜欢小狗。后来管乐送给樊少皇一只黑色的法国斗牛犬,樊少皇直到现在还养在身边。

管乐饰胡兰子
 

  《执着的追踪》收官 管乐演绎小辣椒成长记

  随着《执着的追踪》的收官,剧中土匪、中共地下党、日军三拨人马之间的较量与抗衡告一段落,胡兰子也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一路成长。一开始她是一个受父亲和哥哥宠爱,被大家捧在手心里的小女土匪,性格火辣却涉世未深。直到眼睁睁地看着父亲死在自己面前,再得知哥哥去世的噩耗,胡兰子似乎一夜长大。

  距离《执着的追踪》拍摄已经过去了三年,管乐却依然对结局的那场哭戏记忆犹新。失去所有亲人后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耗尽了她全部的力气。管乐说,自己在这场戏中,体验了一把世界上一个亲人都没有的落寞感。“小辣椒”胡兰子最终蜕变为一个跟着中共地下党继续追踪道路的成熟女子,管乐的走心演绎也让她获得了众主创及观众的一致认可。

管乐执着的追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