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版《金装律师》即将播出 织田裕二搭档中岛裕翔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7: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织田裕二和中岛裕翔主演的日剧《金装律师》今日发布了第一组视频预告,主演织田裕二和中岛裕翔出镜,一个西装革履老练成熟,一个阳光帅气,正是好年华,一老一少的搭档也让人对该剧十分期待。

 

  在公开的预告中,织田裕二饰演的精英律师甲斐正午一身黑色的西装出镜,老练成熟,一看就是在商场摸爬滚打很多年,有着十足的自信和气场,给人一种信任感,而中岛裕翔饰演的新人律师铃木大贵则是棒球衫出场,十分帅气,阳光,虽然是新人但是也自上而下的透着自信,织田裕二将自己手中的硬币抛出去给了中岛裕翔,两人见面之后都笑了起来,让人表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日版《金装律师》翻拍自同名美剧,讲述的是只追求胜诉的精英律师甲斐正午(织田裕二)与新人律师铃木大贵(中岛裕翔)组成无敌搭档,解决各种诉讼案件的故事,原版美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收视率和口碑也是十分不错的,是经典美剧之一。而在日版之前,韩国也曾翻拍过该剧,由张东健和朴炯植主演,该剧也在今年上半年播出,张东健和朴炯植的担当很完美,而且实验值超高的律师组合,网友们对张东健和朴炯植主演的《金装律师》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采用了原版故事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原创,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因此日版的也更加受关注。

  织田裕二是日本著名男演员,曾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也获得了很多奖项,是日本实力派男演员,这次由织田裕二挑战精彩角色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不知道织田裕二这一次会展现怎样的演技,而中岛裕翔是日本新生代人气男演员,同时也是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这几年在影视剧方面也获得了不小的认可,这一次挑战律师的角色也让人很期待。

  据悉,日版《金装律师》目前正在拍摄之中,该剧将会在10月播出,除了织田裕二和中岛裕翔之外,该剧的共演还包括铃木保奈美、新木优子、中村安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