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东京爱情故事》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27年后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4: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27年前的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爱情剧《东京爱情故事吗》这部在1991年播出的日剧可谓是妇孺皆知,播放的时候万人空巷,至今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日剧之一,时隔27年剧中的两位主演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两人再次合体引发关注,即使27年过去了,两人依旧默契十足,让人陷入回忆杀。

  据悉,由织田裕二主演的电视剧《金装律师》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也确定会在10月份上映,该剧是根据同名美剧进行改编的,由织田裕二和中岛裕翔主演,同时共演还包括铃木保奈美、新木优子、中村安、金田美樱等人,主要讲述的是只追求胜诉的精英律师甲斐正午(织田裕二)与新人律师铃木大贵(中岛裕翔)组成无敌搭档,解决各种诉讼案件的故事。剧中铃木保奈美饰演的角色与织田裕二有着很多对手戏,两人的再次合作也让观众们很期待。

  1991年两人曾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两人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该剧根据柴门文的同名漫画改编,描绘了大都会青年男女的写实爱情故事。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对于该剧的热情度很高,几乎每个人都在讨论着剧情,真可谓是引发一阵的观剧热潮,而且该剧播出之后剧中的很多场所都成为了旅游的热门地点,尤其是剧中久万中学校舍,虽然校舍在1999年被拆除了,但是剧中刻有莉香和完治名字的柱子,还完好的保存在久万町的故乡旅行村,很多人现在依旧可以前往观看。

  这部剧也让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两人大红,成为了当红的偶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和女神,这部剧也被称为是爱情偶像剧的鼻祖等等,在这之后的27年时间里,两位主角没有合作过,如今时隔27年再次同框也让人感到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