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中餐厅2》重返前厅 全能店长巧解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8:5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7日本周五晚,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综艺《中餐厅2》第八期节目将登陆湖南卫视。在前两期节目中,赵薇和舒淇两位“天使姐妹”担任主厨,两人的出菜效率和菜品质量都获得了食客们的一致好评。而店长赵薇在经历了忙碌又充实的两日主厨工作之后,卸下掌勺重任,重返前厅招待客人。

赵薇为客人服务
赵薇与客人聊天
赵薇与老友聊天
 

  本期节目将由两位“川渝兄弟”担任主厨,两位原本自信满满地打算用辣味“控场”,传扬川菜文化,不料过重的辛辣口味让客人们难以招架,频频叫辣甚至还遭遇了退菜风波。而此时前厅又将客人的芋头鸡错上成了排骨,一时间大家都在厨房慌了阵脚,打破了原本忙中有序的工作节奏。店长赵薇会如何安抚好前厅食客们的情绪,又将怎样协助后厨解决菜品太辣不对法国人胃口的问题呢?

  本期节目还迎来了两位远道而来的访客:杨子姗同包贝尔。两人初到科尔马为中餐厅带来了许多食材和调料,有了两位新“劳动力”的加盟,店长赵薇倍感开心,一时间中餐厅运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闲暇休息时,赵薇甚至还带大家做起来“你画我猜”的游戏,点燃后厨活跃气氛,让大家在忙碌之余也享受了几分欢乐。不知一心想赢得游戏的赵薇将给对手出怎样的难题?

赵薇照顾小朋友
赵薇准备食材
 

  《中餐厅2》持续热播,店长赵薇不论是在后厨还是前厅工作都能为客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在遇到问题时一方面能安抚客人情绪,而另一方面又能和成员们良好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本期节目中她虽然不再担任主厨,但依旧以客人的口味和满意作为服务标准,在菜品味道无法满足客人要求,后厨慌乱状态掉线时,她将如何与食客、主厨沟通解决这一矛盾呢?一众好友相聚科尔马又将上演怎样温馨浪漫的故事?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2》,期待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