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轮杨紫搞笑互动 网友:是追《香蜜》的人没错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9: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紫、邓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是今年暑期最让人心动的一部剧集,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人气火爆,几乎所有人都在看这部剧。9月6日,林依轮发文调侃葡萄贵还不忘提及《香蜜》与杨紫互动,网友们表示林老师看来也在追香蜜了。

  9月6日,林依轮发文称:“满眼的小葡萄,就属这个最贵!一颗80块,拿起来拍个照赶紧放下,这可能是锦觅真身吧”林依轮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也让主演杨紫表示很开心,还不忘到林依轮的微博下进行评论称:“林老师您好,是锦觅本觅,可是锦觅的爱情鸟已经飞走了”林依轮也在之后回复杨紫:“摸摸头 还你一只爱情鸟”并且贴出了自己的一张爱情鸟的P图,网友们纷纷表示杨紫和林依轮之间的互动很搞笑。

  有网友还留言称:“确认过眼神,林老师是追香蜜的人”、“林老师,这是一颗神奇的葡萄,吃了会长灵力的哦”、“哈哈哈,林老师也在追剧吗,超级好看的啊”等等。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是由朱锐斌执导,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改编自电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关注,故事情节很好,杨紫和邓伦演绎的也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保持在1.5%左右,是暑期档播出的剧集中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的剧集,杨紫和邓伦也因为这部剧而人气大增,被认为是90后演技的代表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