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江一燕现身品牌艺术展 共寻摄影背后的诗意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9: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江一燕以影像诗·大师班分享嘉宾身份,出席某手机品牌举办的影像艺术展,一身大地色系裙装尽显田园诗意,麻花辫发型又为整组造型增添了一丝秋日的俏皮和活力,亮点满满。

江一燕俏皮麻花辫

  身为演员的同时,江一燕更是一名资深摄影爱好者,在分享会现场,江一燕也为大家展示了自己不久前因工作在可可西里无人区拍摄的珍贵照片,分享照片背后的拍摄故事,并大方传授自己的拍摄技巧与心得体会。据悉,江一燕个人以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的公益摄影展也正于9月7日至27日在武汉进行展出,呼吁大家拒绝买卖,拒绝杀害,保护野生动物。

江一燕出席活动
江一燕大地色系服装
江一燕分享摄影故事
江一燕分享摄影作品
江一燕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