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回应获建筑奖争议:我长的确实比较像颁奖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08: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晚间,江一燕通过微博回应了获得建筑奖的争议,她表示这么多年来不管自己如何,始终都会有人出来质疑辱骂,如果有人认为随便都可以做完活动去美国建筑大师奖颁奖现场拿着奖牌秀一下,那请大家一起来呀!她还自我调侃称自己长得确实比较像颁奖嘉宾。

  江一燕称无论是自己去山区支教,拿摄影奖办公益影展也好,亦或者是这五六年的时间我专注参与一个建筑,把我看到的世界呈现在一个建筑梦想之中。始终,都会有许多人第一时间跳出来质疑,辱骂,不分青红皂白的给予他们认为的和不平衡的。她表示:“如果,大家认为什么都可以造假,请更多的人去山区关注那些孩子和公益事业,请更多的人去大自然记录壮美山河和保护野生动物的事业,或者如果有人认为随便都可以做完活动去美国建筑大师奖颁奖现场拿着奖牌秀一下,那请大家一起来呀!”

  江一燕还在回应中自我调侃表示:“我比较让人想象不到是去领奖的。毕竟我长的确实比较像颁奖嘉宾。在2018年收到获奖通知时也只是和团队分享了一下喜悦。”

  江一燕回应:

  其实呢我去山区支教也好,拿摄影奖办公益影展也好,亦或者是这五六年的时间我专注参与一个建筑,把我看到的世界呈现在一个建筑梦想之中。始终,都会有许多人第一时间跳出来质疑,辱骂,不分青红皂白的给予他们认为的和不平衡的。

  如果,大家认为什么都可以造假,请更多的人去山区关注那些孩子和公益事业,请更多的人去大自然记录壮美山河和保护野生动物的事业,或者如果有人认为随便都可以做完活动去美国建筑大师奖颁奖现场拿着奖牌秀一下,那请大家一起来呀!

  对了,我去巴塞罗那是学习参观安东尼奥•高迪的建筑。

  确实,我比较让人想象不到是去领奖的。毕竟我长的确实比较像颁奖嘉宾。在2018年收到获奖通知时也只是和团队分享了一下喜悦。

  另外,如果找我合影,拍了一次不够还要多拍一次,请先认清楚我是谁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