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团战垫底 无奈感慨:大起大落的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1:1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公认的“综艺老炮”,罗志祥在各大综艺节目中花式玩梗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罗志祥自带凤梨上《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黑凤梨”梗再次被网友爆笑热转,用凤梨俘获心仪选手的招数让不少人大夸机智。而罗志祥更是自信满满的表示:“我带过的队伍都会出冠军。”而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上半场斩获第一的罗志祥战队在下半场团战中垫底,两组实力选手遗憾淘汰。

罗志祥战队爆冷
马仕钊蔡泳恩
 

  罗志祥战队下半场首发Casper、贾铮组获得最高分,让罗志祥更添自信。然而接下来两轮登台的选手成绩不甚理想,罗西贝徐文洁、马仕钊蔡泳恩两支实力颇为强劲的组合最终抱憾淘汰。这个结果让罗志祥惊讶不已,战队内的选手们也纷纷遗憾落泪。

casper贾铮
罗志祥带队团战
 

  面对淘汰的结果发起人罗志祥对此颇为不解:“今天观众的口味我也抓不到,所以报名次时有点紧张和担心。”上半场获得第一,下半场却意外垫底,这大起大落的过程也让不少观众对罗志祥表示心疼。不过罗志祥依然维持着不错的心态:“你前面有了有一条很顺的路,后面才会给你一条崎岖不平的路,人生就是这样。”许多网友还将这一新“金句”记在小本本上:“相信有了罗老师的鸡汤,他们战队一定能继续走花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