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就这么说》张亮花式公主抱 自曝垫底家庭排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1: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大川抱张亮
 

  近日,张亮受邀参加由谢娜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与金大川一起亮相,分享日常健身小秘籍。能够做客好朋友谢娜的节目,张亮在现场不仅亲自上阵传授如何炼出好身材,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还主动自曝起在家中的家庭地位,调侃到:“在家地位排名不如张小马(家中宠物狗)!”

张亮 金大川
 

  张亮回忆做模特的那些年 现场花袄上身引发尖叫

  在录制现场,张亮回忆起当初做模特跑场时的经历,最难的时期每天要走十几二十公里的路程去秀场,在国外的吃、住、行都不方便,很怀念自己家里的饭菜。这些困难在张亮看来都是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满满的正能量让现场观众对这个萌爸有了更多的了解。本次节目中,同时邀请到了两位大长腿张亮和金大川,谢娜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现场出难题,拿出两件设计感十足的“花袄”,要求二人现场示范,如何穿出时尚感。两位型男花袄上身,大秀台步,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果然身材好,穿什么都有范儿!

张亮 娜就这么说
 

  张亮自爆家中地位 排名垫底不如阿姨

  最近几年,张亮将自己的事业重心集中在演员身份上,并如愿再添一女。本应事业顺利,家庭美满的张亮却自曝自己在家中的家庭地位不保。由于自己平时工作繁忙,回家陪伴孩子和家人的时间不多,导致家庭地位逐步下降,竟然排名垫底!在阿姨和宠物狗之下,无奈自嘲。不过,随着家里另一位小男子汉天天的成熟懂事,能够为爸爸分担很多照顾妹妹的事情,张亮聊到孩子时的幸福满足感,溢于言表,羡煞旁人。正是因为背后有一个如此支持他的家庭作为后盾,才使得张亮能够专心事业,为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

张亮 谢娜 金大川
 

  张亮金大川花式公主抱 提倡健康运动合理饮食

  游戏环节,张亮、金大川二人互曝对方缺点,最大的缺点竟然是太帅了!张亮称最喜欢金大川的眼睛,炯炯有神,很具灵气。当主持人谢娜进入到提问环节时,张亮机智应答,综艺感爆棚。最终的游戏大冒险,张亮和金大川上演了一段花式公主抱,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众所周知,张亮在生活中是个健身达人,身边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他的健身器材,继微博晒图举起自己胖嘟嘟的女儿后,又轻松举起金大川。谈起健身,张亮更是亲身传授自己的健身秘籍,教大家日常健身小妙招,并提倡正能量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少油少盐,多运动,认真享受生活。

  逗趣男神张亮遇上太阳女神的《娜就这么说》,二人究竟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14日本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快乐减压综艺秀《娜就这么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