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宣布生子喜讯升级当妈 与渡部建在去年4月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3: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佐佐木希在去年4月的时候与搞笑艺人渡部建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年2月佐佐木希宣布了怀孕的喜讯,时隔7个月,佐佐木希在今日通过ins表示已经平安产子,与渡部建升级做父母。

 

  9月13日,艺人佐佐木希通过自己的Ins发文称:“几天之前,我顺利的产下了一个男孩,母子都很健康平安,他充满活力的哭声给我像是奇迹一般的感动,我们夫妇都流泪了,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大家,这是我们初为父母,我们会努力肩负着养育可爱儿子的责任感,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努力认真的培养我们的儿子,能够温暖的守护着他,让我们感到十分幸福,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佐佐木希平安产子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十分欣慰和高兴,纷纷留言让佐佐木希好好修养,同时也祝愿小宝宝健康成长。这也是佐佐木希和丈夫渡部建的第一个孩子。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两人在2015年4月的时候恋情被曝光,有媒体公开了两人约会的消息,但是当时两人对恋爱的消息表示否认,但是有媒体称两人不仅正在恋爱,而且还已经同居试婚。2017年4月9日,佐佐木希和渡部建两人宣布了结婚的喜讯,4月11日渡部建也在节目中表示两人已经向相关部门提交了结婚申请书,正式结为夫妇。10月8日两人在明治纪念馆举行了结婚典礼,并且进行了蜜月旅行,佐佐木希的所属社方面表示佐佐木希结婚之后也依然会进行演艺活动。

  今年2月28日,佐佐木希在ins上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且将会在今年秋季迎来与丈夫渡部建的第一胎,2018年9月,佐佐木希平安产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