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产子!袁弘张歆艺情人节升级做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3: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情人节是一个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袁弘和张歆艺这对明星夫妻来说这一天不仅是情人节还是两人升级为父母的惊喜日子,张歆艺在情人节当天平安产子,与袁弘成为娱乐圈的新晋父母。

 

  14日下午袁弘发微博报喜称“情人节,@张歆艺 给我送了个“情敌”……”宣布张歆艺平安产子的消息,同时晒出了一张小宝宝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宝宝抬着小脚十分的健康,而且宝宝的侧脸也很好看,一定是一个继承爸爸妈妈高颜值的帅宝宝。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袁弘和张歆艺,情人节的礼物真的很不错,而张歆艺也在袁弘的微博下留言称:“我努努力,再给你送个小情人”有意透露会生二胎。

  张歆艺与袁弘两人之前通过合作电视剧《解忧公主》而结缘,相识之后两人被彼此所吸引并且陷入了热恋,两人一起聚会亲吻的照片被曝光,恋情浮出水面,而张歆艺当时表示一切都会等袁弘来公布,那个时候袁弘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封闭式拍摄,在节目结束拍摄之后袁弘也大方承认了与张歆艺的恋情,并且感谢大家的祝福。

  两人交往一段事件之后就公布了结婚的消息,2016年5月30日两人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圈内众多好友均出席婚礼送祝福,包括胡歌、彭于晏、刘昊然、刘诗诗等人。两人结婚之后也十分的恩爱,生活十分的幸福。

  结婚之后张歆艺就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2018年8月23日袁弘微博宣布张歆艺怀孕,粉丝们也纷纷送祝福,张歆艺怀孕之后袁弘更是停工陪伴在身边,前几天张歆艺还发文感谢老公袁弘,2019年2月14日张歆艺平安产子,升级为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