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活捉一枚吃货!徐海乔登《天天向上》意外引网友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徐海乔可谓是综艺霸屏小王子。不仅有综艺《我家那小子》的播出,上周还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一展歌喉,本周日更是帅气现身《天天向上》,看来,网友们这个周末会过得很精彩了!

  在节目组曝光的花絮中,徐海乔身着黄色上衣搭配白色板鞋,简单活力朝气蓬勃,尽显邻家少年范儿。但下一秒徐海乔便暴露吃货属性,面对一桌子的美食,完全无自拔。引得网友调侃:“哥哥 这是帅不过三秒么”“徐海乔,请捡起你的偶像包袱”,还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吃货乔”上线呢!不仅如此,听说徐海乔现场还被“伪装者”惊到破音?到底是什么情况让他大惊失色?一切答案尽在本周日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据悉,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正在热播中,除此之外,他主演的《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也将于9月1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期待开启霸屏模式的乔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3
4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