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再度亮相《快乐大本营》 造型清爽上演爱的魔力转圈圈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0: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徐海乔将再次亮相《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节目的预告中显示,徐海乔造型清爽,并且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爱的魔力转圈圈”。

  在曝光的预告中,徐海乔一身森系打扮,绿短袖搭配卡其色九分裤,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一种清爽的感觉。登场时,嘉宾们都要模仿不同的声音。之前徐海乔就因为声音条件优越,还和声音类应用有很多的合作,不知道他这次将带来怎样的声音展示。

  运动游戏环节中,他大显身手,将队友霸气护在身后,与初登场的他瞬间形成反差萌。而在考验智商的环节中,徐海乔也是开启最强大脑模式,却因为他的一句话惹得全场爆笑。到底是怎样的一句话?谜底就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一起收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