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歌唱》张韶涵陶喆回应拆cp:要看新鲜的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6 09: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音乐搭档对唱情感交流为招牌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曾被网友们戏称为“音乐版非诚勿扰”。而随着两组搭档重组复活,全国8强诞生,本期《这就是歌唱》中对唱搭档离别的虐心戏码赚足眼泪。

特邀发起人陶喆
张韶涵陶喆拆CP
 

  本周五播出的《这就是歌唱》中,团战最后一轮,12组音乐搭档1V1对决,最终晋级6组。张韶涵、陶喆两位“特邀发起人”手握四位晋级名额,先后复活四位实力选手J.Sheon、罗西贝、Veegee徐文洁、阿达娃,拆分他们原有的搭档,将J.Sheon徐文洁、罗西贝阿达娃组合成全新的对唱搭档。

  一同经历了残酷的生存战,已经在一场场对唱比赛中培养出默契与情感,音乐搭档面对离别时的真情流露,直戳观众们的泪点。因为不能与老搭档李恩泽一起走下去,阿达娃在舞台上情绪失控放声大哭,她哽咽着表示:“我很谢谢我的搭档李恩泽,他为我付出太多了,他真的是个很棒的音乐人。”杨腾飞孟慧圆这对人气“老友line”尽管被淘汰,在采访中,杨腾飞也难抑眼泪真诚告白:“其实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但上台前有搭档鼓励我,就让唱歌变得更开心了。”

“老友Line”杨腾飞孟慧圆
阿达娃李恩泽
罗西贝徐梦洁
人气选手罗西贝
实力选手J.Sheon
 

  选手们分别时刻的虐心情节赚足观众眼泪,而对于狠下心来拆掉原生搭档的举动,张韶涵坦言,自己站在一个半途加入的导师立场来看,“我会更在意他们个人的舞台表现力。”罗西贝与原搭档徐文洁,都因为鲜明的个人特色被复活,但张韶涵选择拆分他们,让徐文洁与J.Sheon重新组合:“我不会要原搭档,毕竟看不到新鲜的火花,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做一个新的搭配。”另一边,陶喆也拆分了两组搭档,选择罗西贝与阿达娃来组合。“我只看音乐,毫无其他的考虑,就是要阿达娃回来。她与罗西贝都很有特点,他们的音乐会很有深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