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加盟《中餐厅2》“累到变形” 百变梗王技不压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09: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中餐厅2》于上周五迎来第九期的播出,本期节目“高能不断”,告别包贝尔杨子姗后迎来了第一季老员工黄晓明的惊喜助阵,为前台后厨一肩扛的苏有朋分担不少压力。

  本期中餐厅忙碌依旧,专业前台苏有朋将份内事做到最好的同时,不忘给客人带来窝心的小惊喜。当天恰逢一桌客人的结婚纪念日,苏有朋联合舒淇送上蛋糕庆祝,气氛浪漫暖心。业务繁忙的他前台后厨两头跑,不仅用流利口语与外国客人交流中华传统文化,还为餐厅首届“中华美食节”手写特色小吃菜单,并献上绝活“台湾卤肉饭”,色香味俱全令人称道。

  打烊后,放松下来的“苏有梗”开启“收工party”,亲身教学《青苹果乐园》经典舞蹈动作,随后画风突变,一曲旋转跳跃的《三天三夜》嗨到手机从兜里甩出惹众人大笑,不愧是中餐厅的快乐源泉。节目开播到现在,热情风趣的苏有朋穿梭于各个工种间,主厨、奶茶师、前台、服务生,每个岗位他都认真用心hold住。从第一期到第九期,金句不断的苏导不断点亮下厨、接待、尬舞、“乾坤大挪移”、“你划我猜”等技能,“百变梗王”肉眼可见累到“变形”,脸型由宽变窄变化巨大,本人都发微博调侃“慢生活?不存在的!简直搞skr人”,引网友调侃“这到底是《变形计》还是《中餐厅》?”

  下期预告中,苏有朋品味何种法式美食竟给出“像臭豆腐”的评语?中餐厅全员体验“法式聚会”又会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发生呢?敬请期待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