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确定引退 发文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0: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出道25周年在今年9月16日正式引退,9月16日她在自己的家乡冲绳举办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并且邀请了艺人山下智久、蔡依林、平井坚、MONGOL800、DOUBLE、BEGIN等人登场助唱,演唱会的现场热闹非凡,很多粉丝也到场参加安室奈美惠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带给粉丝们无限惊喜和难忘的瞬间,而且当晚安室奈美惠还安排了十分感人的告别环节,引得粉丝们爆哭。

 

  据悉,当晚除了MONGOL800、DOUBLE、BEGIN、蔡依林之外,日本当红艺人山下智久更是在演唱会中惊喜登场,与安室奈美惠合唱《UNUSUAL》,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惊喜,更是表示这首歌真的成为绝唱,最后一次也让粉丝们十分感动。而安室奈美惠也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表示:“最后也要带着笑容,大家要好好的!ByeBye!”现场会放起了灿烂的烟花,整个过程持续近两分钟,让粉丝们忍不住流泪。

  安室奈美惠也在之后发文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安室奈美惠表示:“我在今天正式引退了,去年发表引退到现在正好一年的时间,每一天我都十分珍惜的度过,我选择了引退之后,所有的粉丝们各自都有不同的心情吧,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带着笑容送我出发,我从心底里感谢粉丝们,在这25年的时间里和大家一起经历的每一件事情,大家支持我,为我加油,我都很感谢,再一次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谢谢你们,25年宛如一瞬间,能够成为让粉丝们以真心对待的歌手,我真的非常开心,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所有歌迷们,25年来谢谢你们。”安室奈美惠的长文发布之后,粉粉们也纷纷表示不舍,但是希望安室奈美惠今后也能一直开心。

  安室奈美惠在1992年正式出道,1995年凭借单曲《Try Me ~Watashi o Shinjite~》知名度,开始受到关注,之后安室奈美惠凭借自己的实力发表歌曲,出演影视剧,并且成为了日本当红艺人,出道25年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日本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