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同辉《橙红年代》将播 与陈伟霆上演兄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7: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陈楚翰、王同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将正式定档于9月17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平台同步播出。该剧以缉毒为背景,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刘子光与女刑警胡蓉警民携手共同破获了一起跨国大案的故事,剧情中,编剧巧妙地将普通市民与缉毒警察两个看似相隔甚远的元素相结合,在彰显英雄风貌的同时也传递了深远的社会意义。自开拍以来,《橙红年代》便因其跌宕起伏的剧情与励志向上的精神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演员 王同辉
 

  剧中,演员王同辉饰演的李建国是男主角刘子光(陈伟霆饰)的好兄弟,同时,较为年长的他也是刘子光的知心大哥,在生活上与最后和聂万峰(刘奕君饰)的斗争中都给予了刘子光不少帮助。退伍军人出身的他身手矫健,嫉恶如仇,尽管多年置身市井,却依然留存着军人的正义感,面对境外贩毒势力,他毅然与刘子光并肩作战,他身上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成为了社会之中复产军人这一形象的代表与缩影。

  演员王同辉在《怒放》《大河儿女》《兄弟姐妹》等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中都饰演了重要角色,也因此成为了荧屏上的“熟脸”。他的演技自然流畅,塑造的角色形象多变,也因此受到了广大的观众的喜爱与业内人士的好评。此次在《橙红年代》中,他与陈伟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兄弟情也让观众无比期待,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究竟他将与陈伟霆诠释怎样的兄弟情深,敬请期待9月17日播出的《橙红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