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顾《演员的诞生》第一季 王亮的表演"扎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08: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改名为《我就是演员》现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现在来回顾一下第一季的最”扎心“的表演!

  王亮、杨玏两人饰演一对重组家庭的“半路兄弟”,真诚走心地演绎亲情在争吵中升华,温暖在冲突中弥散。两人表现不分伯仲,王亮饰演的憨厚弟弟形象,不论是眼神表情,还是台词都流畅且稳定,被刘烨老师称赞,“内心戏很足,爆发力强。”值得一提的是,重组家庭的辛酸故事是由王亮亲身经历改编。王亮是王小利老师之子,自小父母离婚之后与父亲很少交流,王亮更是在现场吐露 “大胆把这段从未和他人提起的故事演出来就很知足”。

  王亮作为喜剧演员出道,在之前的《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都让人印象深刻,此次表演却丝毫没有小品痕迹,正剧一样处理的很细腻,以及情感的爆发力。通过这次节目,不仅看到王亮的演技,也发现他是个谦虚的新人演员,期待之后能看到王亮带来优质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