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结缘法式“臭”美食 精彩模仿笑翻《中餐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09: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下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将于今晚迎来第十期,本期节目中中餐厅的所有员工都被邀请到房东女士家做客,觥筹交错间也引来了两国文化的碰撞,在宴席期间苏有朋尝试了法国特产美食,但却面露难色,这背后到底发生了有什么有趣的故事?

  前几期节目中,几位合伙人通过身体力行,努力用心地经营餐厅。房东太太盛情邀请中餐厅全员到家中赴宴,堪称放松身心的“团建”之行。面对丰盛的宴席,苏有朋等人不由惊呼赞叹,充分感受到了法国人的热情好客。一向以优秀前台服务生著称的苏有朋面对宴席上精致的摆盘,也不禁感慨其专业能力。此外,宴席间苏有朋被房东太太推荐品尝一道法国特产美食,是怎样的美食让苏有朋面露难色大声喊“臭”?而法式派对中又发生了哪些“可怕”的事情让苏有朋笑称要去“跳水”?

  在享受过美味的法式大餐之后,中餐厅的忙碌还在继续。节目录制时恰逢法国当地的父亲节,中餐厅的各位员工则提议赠送每位用餐的“爸爸”一杯红酒当作祝福。优秀前台苏有朋当仁不让地接收了这个光荣的任务,为用餐的客人送去父亲节的祝福,这一举动令许多客人都感到十分暖心。一贯被大家称为“有梗大王”的苏有朋在本期节目中化身“模仿达人”,而他到底模仿了哪位员工导致大家捧腹大笑,却让被模仿者“有苦在心口难开”?

  本周,苏“有梗”因何在派对现场跳起“热舞”?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苏有朋化身“吃瓜群众”呢?今晚10点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新闻表情